楼主:friendtony - 

四本麦肯锡经典著作-----《麦肯锡方法》《麦肯锡意识》《用图表说话》《用演示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8 1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9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谢谢。差一本,

发表于 2006-7-10 0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待俺看看再讲[em01]
发表于 2006-7-10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10 15: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让图表说话没有啊,这本对大家的帮助很大的。

发表于 2006-7-27 1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晰不?

发表于 2006-7-27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有前三本啊,最后一本《让图表说话》没有啊

发表于 2006-7-29 1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肯锡方法还是不错的,不过我得项目经理已经这样带我很长时间了。

麦肯锡意识我正在看,感觉挺有道理,这种方法我们也在用

图标说话在哪里?

发表于 2006-7-31 17: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7-31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3k 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