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讨论]人力资源管理师,有意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0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拿到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证,学费2800左右(北京)。倒还能学点东西,可以理清一些在工作中没时间整理的思路。

但总觉得这证的含金量不高。现在出来高级管理师了,学费要5500,真够贵的。但现在只有这么一种证书,

先考下来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3 0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已有一定程度的HR来说是锦上添花,对于入门不久的则是很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3 0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福建的便宜,我当时只花不到500元,没有参加集中授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 17: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没有一点务实的精神,精神上鄙视中国的教育体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 17: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市场上能花钱买到的证书就没有什么含金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大多数应该说是半路出家,而且很多是从搞传统人事管理工作转过来的,学一下至少可以吸收一些新概念,还是有点用的.  如果自己想进一步提升,至少可以知道大概要关注哪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7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证在有些时候只是一个敲门砖,真正有意义的还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你学到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4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的话去混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福建也这行情,没事有钱就考一个,总无害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了一个管理师,感觉对知识体系架构很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