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oleslie - 

桂林山水全集------中国赢伊朗我高兴,全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5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如果赢了小日本。再发。

:)

发表于 2004-8-5 1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张,我感觉的就是  :

  第二张里那个站在角落的女人有点点漂亮!!!!

  

[em02][em02][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18: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8-17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哇,你到过的好地方还真是不少。

发表于 2004-8-18 16: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翻译得好,照片拍得也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很多照片都是我们同行的同事拍的。
发表于 2004-8-19 17: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但没有介绍
发表于 2004-9-3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还可以
发表于 2004-9-3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阴天看着好像没有这么美啊!

发表于 2004-9-17 18: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虚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