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x - 

厉以宁教授讲的人力资源mp3文件[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1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越多越好啊。
发表于 2003-5-21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其他的
发表于 2003-5-21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oneplayer无法播放!提示“a general error has occurred"
发表于 2004-4-8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4-4-22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很多这位老先生讲的经济类的课程,人力资源第一回
发表于 2004-11-2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4-12-2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发表于 2005-2-23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大哥,辛苦你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