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钟声悠扬 - 

[原创]“轮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9 1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来平等,何谈“荣幸”二字?

呵呵

发表于 2004-12-2 1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0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美好祝福!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4-12-7 17: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元2004年12月 共有 1 个纪念日:
2004-12-28 (农历十一月十七)   阿弥陀佛圣诞,又净宗二祖善导法师圆寂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一天,很多寺庙会有佛会!
发表于 2004-12-8 0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是呀!!!斑竹说的是,那一天大家一定都很高兴的!!!

czm
发表于 2004-12-8 1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天偶好像经常在考虑“轮回”的问题,想搞明白轮回是怎样实现的,有TX愿意来说说吗?
发表于 2004-12-9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潮起潮落是轮回;日复一日是轮回;四季变更是轮回;生死交替是轮回。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生活中,轮回无时不刻不在……不明白什么是轮回是因为我们没有--用心!
发表于 2004-12-9 19: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uttaworld.org/big5-txt/latest_t/dgk/dgk-22.htm

此文的名字: 六道輪迴真實不虛

发表于 2005-1-5 1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是轮回,偏执于轮回,有怎么能四大皆空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