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要根据上司的地位。如果直接上司是公司的董事长或高级合伙人,那么可以适当屈就。如果是一般的中层领导,就不要太.........;如果你想超越它,就和你直接上司的上司多沟通。
---这个沟通的"度"要小心把握,没有多少人喜欢接受"越级报告",当然,老板也不给你上司好脸色是另一回事,呵呵
如果你上司排挤你,仅仅靠表现没有用,必须想其他应对策略.
---同意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月如钩的话未免绝对了!!照你的意思下属在上司眼前应该是完全透明的?那样你就永远没有升迁的机会了。
在上司面前做该做的事,说该说的话,但尽量不要把自己的底牌都亮出来,否则你的弱点也完全暴露在上司面前,那你就永远要在这个上司手下工作了.
看了兄台的回帖,我再仔细看了自己的帖子,还是不能理解兄台关于照你的意思下属在上司眼前应该是完全透明的?正像sgmlw 兄说的,我的帖子里面并没有说让你在上司面前完全透明的意思.
因为有这样一句话:凡是人们自己评定的.人们大都不想轻易改变它,所以我也不想让你改变自己的 观点.如果你真的认为我的言辞里面有这样的意思,那么就请你忘记它,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交流者
学会管理自己的上司,这对你很重要。上司是你成功的引路者和台阶。
让上司知道 让上司放心 让上司轻松 让上司省事 让上司有效 让上司圆满 让上司进步
是个好办法啊,但是实施却并不是像说的那么简单啊
同意楼主的观点。
而且余世伟还说了一个,关键要让你的上司“残废”,这样里才有希望。
你先学会上司的一切,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之后再想超越他,也就是让他"残废"了,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