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j0915 - 

[下载](EQ的元素)余世維南京郵電講座遺漏的一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1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呀,多谢这样的牛人,不光牛,而且还热心。
发表于 2004-8-2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thank you ![em08]
发表于 2004-8-2 15: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太夸张了!!

不过我以前上传过了,请看这里,是一个文件: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36908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2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4-8-2 15:55:12的发言:

不会吧,太夸张了!!

不过我以前上传过了,请看这里,是一个文件: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36908

阿瀨兄是上傳過下載地址﹐但由于很多下不了﹐我也就沒有注意﹐搶了阿瀨兄的風頭﹐抱歉﹗抱歉﹗

发表于 2004-8-3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下好了,乖乖

发表于 2004-8-3 2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xj0915在2004-8-2 20:32:33的发言:

阿瀨兄是上傳過下載地址﹐但由于很多下不了﹐我也就沒有注意﹐搶了阿瀨兄的風頭﹐抱歉﹗抱歉﹗

不,非常感谢你的奉献!

尤其是你的精神,我们都应该学习啊。(一般人会有这样的耐心上传这么多文件吗?)

献花.

[em23][em23]
发表于 2004-8-3 2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4-8-4 17: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你了,我也。。。呵呵!
发表于 2004-8-4 19: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感谢你,也感谢阿懒兄哦

[em17][em17][em17][em23][em23]
发表于 2004-8-10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甚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