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gicnero - 

瓜子理论带来的管理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 1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想法
发表于 2004-8-1 2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8-2 0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要从人的本性来考虑,掌握人性的弱点才能事半功倍呀!
发表于 2004-8-2 1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希望多些这样通过生活中的常事发现管理真谛的文章啊.

发表于 2004-8-2 16: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管理艺术在于:威恩并施。

领导角色转为:牧师,设计师,仆人。

发表于 2004-8-2 1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的文章。但是我觉得还有两个问题:A
发表于 2004-8-5 1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受益非浅啊
发表于 2004-8-12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对于企业来说,在变革的初期取得一些比较明显的短期成效,对于激发员工士气、促成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发表于 2004-8-13 14: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激励是很能激发人的积极性的![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8-13 2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有点诱人上钩的意思.[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