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营销谈判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3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判技巧其实是一门学问啊!

发表于 2005-9-3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没有情感的家伙
发表于 2005-9-5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5-9-9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我现在在做销售

主要是做做工程,经常遇到甲方,乙方,甚至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哎!

家人门有没有做工程的啊

给点建议啥!

发表于 2005-9-9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好好学习学习  想成给高手真的要下一番功夫了。。。。。。。
发表于 2005-9-10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一句话不同的话能改变整个局面~~~

发表于 2005-9-10 16: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那位家人有资料可否给小弟一份?

ruiyuanchina@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0-16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技巧的东西难于把握了

发表于 2005-10-17 0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关于这方便的资料啊

发上来一些啊

发表于 2005-10-17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受益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