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atlc - 

Flying Logic 2.0.3 大家听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2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xczcql666 的帖子

可否提供1.2.3破解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tld 的帖子

http://www.everbox.com/f/yepBuMBRyQ4gjf7qoRvTilYFo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0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xczcql666 的帖子

多谢啦,一开始没明白,哈哈,这种破解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tld 的帖子

替换后,随便注册,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了 2.0.4 版本的,想投机,将上面的1.2.3的破解文件替换到2.0.4 版本里,竟然可以使用,只是查看是发现版本变为1.2.3 的了,而且,界面工具栏里的内容也变少了。
万幸还可以使用,不用重装,什么时候那位大侠给个2.0.4的和谐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atlc 发表于 2012-2-22 09:18
回复 sxczcql666 的帖子

你的方块标题用的是中文字,我也输入过中文字,但是感觉显示起来很别扭,你的好像 ...

你可以把你的图片发上来,我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cduan2008 发表于 2012-3-22 17:28
安装了 2.0.4 版本的,想投机,将上面的1.2.3的破解文件替换到2.0.4 版本里,竟然可以使用,只是查看是发现 ...

文件替换后,其实是得1.2.3版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一个有趣的软件,挺好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紫雨的博客居然搞广告营销页,收集email地址搞垃圾邮件营销,叹一个!  发表于 2012-3-24 17: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尽享社区论坛其实早就推荐并免费分享了该软件的1.2.x版本,紫雨和sxczcql666都曾向我要过和谐文件。以下链接供参考:http://www.jointshare.com/thread-38-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