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八月一号厦门聚会安排确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0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确认参加了

仲兄,到时找不到打你手机
发表于 2004-7-30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我以前在厦门,现人在泉州公司上班,想参加你们的活动,可以吗?

如果可以,给我的收件箱留个言吧,我再打电话过去确认,先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30 10:54: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7-30 1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ma在2004-7-30 10:52:25的发言:

楼主好,我以前在厦门,现人在泉州公司上班,想参加你们的活动,可以吗?

如果可以,给我的收件箱留个言吧,我再打电话过去确认,先谢谢!!

可以啊,这次也有不少泉州家人过来,你给仲峰陵打电话确认一下吧

发表于 2004-7-30 1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已找JANICE9008先生确认,谢谢了!
发表于 2004-7-30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我是不大喜欢说话的新手,就在厦门,可否参加.

发表于 2004-7-30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艳子在2004-7-30 14:28:15的发言:

好热闹啊,我是不大喜欢说话的新手,就在厦门,可否参加.

欢迎参加,请发短信告知姓名与联系方式。^_^

发表于 2004-7-30 17: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己和JANICE9008确认好啦,会有2-3人参加, 留个号码:13361513161, 谢谢赐座啦.[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7-30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13107939812

发表于 2004-7-30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dx1001在2004-7-30 17:44:05的发言:

参加,13107939812

不好意思,下午人在外面,手机没电所以没再给你回复短信。
发表于 2004-7-31 0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appyping在2004-7-30 17:25:51的发言: 我己和JANICE9008确认好啦,会有2-3人参加, 留个号码:13361513161, 谢谢赐座啦.[em07][em07][em07]

千里迢迢从浙江赶来厦门参加聚会,足见你们对家园的喜爱与支持,谨代表厦门家人恭候光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