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CCTV新闻联播近30年内容:仅20句 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领导是大忙人、人民生活是幸福的,外国是不幸福的。所以现在都不怎么看新闻联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6: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际。很正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6: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都是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民间,总结的人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总结的也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精辟,多年的精华浓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CCTV的高收入者就是不公平分配的典型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23: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需要总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