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you128 - 

联通与移动差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
发表于 2004-8-14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面我可是专家呀,因为我是通信的边缘人。

我告诉你了,联通的钱好赚,空子多。但是移动没有什么空子。对于我这种人来说,不是件好事情

发表于 2004-8-23 1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怪不得说“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em01]
发表于 2004-8-31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一定是移动的人了[em07]
发表于 2004-9-6 0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  ok
发表于 2004-9-14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给联通一点儿时间吧,他太年轻了点,过几年大家的想法就会改变的。没有中国联通,就没有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没有中国联通,我们现在用手机还是月租50元,通话费每分钟0.4元;没有中国联通,那才叫真真的独家垄断,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没有任何针对性和个人喜好,完全从中国通信市场的发展方面来说。

发表于 2004-10-4 2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   什么都不是绝对的也不是相对的,两大运营商各有特点.
发表于 2004-10-7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地区的情况恐怕是不一样的

移动现在是头上有很多光环

又是很多传媒的广告大客户

好像都没有人会说到他们存在的问题

发表于 2004-10-12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导致实力

联通起跑时移动已经跑了很久了!!!

[em01]
发表于 2004-10-14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就让大家十年后再看看结果好吗?

希望我们都记得这个帖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