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最初的梦想--栖息谷九周年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本来就是如此,来来往往,烟云而已,很多时候看开些,看淡些,同志相位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园能够办得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好几年了,也没说过啥话,今夜突然想起,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恭喜。时间真是不知不觉,我们也成为了慢慢老去的80后

升起的新星90后,也在慢慢地撑起自己的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 休息的地方 怎么能不来只是不常来因为大家都在长大,谢谢这么多年的付出,祝福一直久久,胡涂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不常来,但是来了就愿意多呆一会的地方,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2: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来到家园,都会热血沸腾一番。。家园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4: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9年了,不容易啊,好久没来,家园依旧在,难得啊,生日快乐!

是什么样的一份信念而坚持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