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最初的梦想--栖息谷九周年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 家人必转! //@刘军元-渔人码头: 我们的九周岁!家园生日快乐!

来自 小小吉利83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最初的梦想,一起努力!//@刘军元-渔人码头: 我们的九周岁!家园生日快乐!

来自 听雨何必西城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cckunshan 于 2011-11-29 00:51 编辑

栖息谷成立了9年。
我用了9年,也受惠了9年。
可能有人会诟病栖息谷的运作方式。
但是,每个网站或者公司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盈利并不是所有组织的终极目标。

感恩栖息谷。

点评

早年的家人,都是纯粹的家人,更懂家园  发表于 2011-11-29 1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开始!感谢胡涂和栖息谷带给我们的交流体验。

来自 旋转的咖啡沫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7: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应该说我是每年 每月 每周 都要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5: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城内外,冷暖自知。

栖息谷已经做成了一个管理论坛品牌,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九年啦,
大家在这里各取所需,各尽所能。相适于家园,发展于世界各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7: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不久,但是感觉这里还不错,祝生日快乐,希望这里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