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安利该算是直销吧
现在颁布直销法了好像
安利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好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安利已经饱和了,想再有多大作为,真的很难!希望慎重考虑!
致知者
安利的文化据说确实很令人心潮澎湃,不过我所了解的朋友,很多都作了1-2年,投入了大量时间,赚钱的没几个。
http://www.zhixiaowang.com/bbs/bbs.asp?t=206&p=1&id=25843&p1=999&s=default
[原创]从行业和竞争角度分析如何选择直销公司 是我个人的见解,对直销不排斥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你的说法我有异议,
你说到保险,我不认同,没有保险意识的人对保险有偏见
我觉得保险不错,我买的时候是到处找保险代理人
思想观念要提高
交流者
与其问安利如何,不如问问自己“我如何”。
成功的关键不在于安利如何、IBM如何、MS如何,而在于“我如何”
去详细的分析分析自己,强弱项在哪些方面,做安利需要些什么?自己是否具备?不具备的未来是否可以具备?愿不愿意去具备?就清楚罗。
我有认识N多做安利的人,最高的有皇冠,还有一些钻石、双钻,也有一些普通的直销员。他们给我最大的感受是,那些钻石其实做哪一行都行的,不一定是在安利里面才可以成功。
我自己没有选择安利,因为我觉得择业其实不光是选择事业,而是选择一种生活,安利那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格物者
个人认为,课可以听,人可以交,但是安利的事情不做.
我个人是个比较保守的人,觉得没有那么多的钱做这个事情是太难的事情了.
安利是有钱人的游戏!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在安利里面呆过一年。真正验证了上面兄弟讲的:入门容易成功难
一看就是个外行!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