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中物 - 

有没有在深圳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0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踢球是你们男孩的专利,偶不喜欢。谢谢
发表于 2004-8-13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物 ,我也准备从杭州迁到深圳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搭上我 才完整哦:)

[em01]
发表于 2004-9-10 16: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发表于 2004-9-10 2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
发表于 2004-10-10 1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个到
发表于 2004-11-14 0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风一样的男子心有不轨啊~~

发表于 2004-11-14 10: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with yr opinion.how to contacy?
发表于 2006-3-31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物,

我是萬安的﹐你現在在那?windyxi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2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江西读书,但暑假要去深圳工作。愿意和我交往的朋友请加QQ258176861,注明栖息谷。谢谢。
发表于 2006-4-6 2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