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素位而行 - 

[转帖]不可不看,领导的通用讲话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挺拽的
发表于 2004-12-16 0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怪不得我是小兵一个,我讲话统统只讲缺点,
发表于 2004-12-16 1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校时看这文章像是在背X论......真有高度的哲学思想.....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做事不做事完了后都用这篇文章来表达也没问题...或者是讲完这篇东西后做事和不做事最后的区别可以用大家自己的口来"说明"---哈哈!!!

发表于 2004-12-24 1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通用!
发表于 2004-12-24 15: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用秘书版讲话稿

发表于 2004-12-24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象我们这样的国有企业经常是这样的,我都听腻味了!
发表于 2005-1-4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祭祀

[em01]顶!
发表于 2011-10-3 1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过来想想那为什么盛行不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讲稿确实通用,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