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田心 - 

自我性格突破书籍《跨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1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样跨越

发表于 2006-1-6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em01]
RKB
发表于 2006-1-7 16: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自己变成一个公认的好性格的人不是不可能,但需要知道具体怎么做,怎样才能去实现它,并为之努力。最后希望所有家人尊重自己的个性,而不是去彻底的颠覆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完善自己的性格!
发表于 2006-1-7 1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em02]
发表于 2006-1-27 2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我对自己的性格不太满意,希望此书能对我有所帮助。

谢谢

发表于 2006-2-3 23: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我的性格是怎么样的,是双重性格?是勇敢?懦弱?不过我唯一清楚的就是我非常的懒。我发现最难琢磨的就是自己。
发表于 2006-2-5 14: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自己的性格确实复杂。[em04]
发表于 2006-2-10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想做个可怜虫的话,就必须主动改变自己——与时俱进。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改?

“你要有坚定的心,同时又要有柔软的身段!”

感谢栖息谷!和各位分享资源的大侠!

发表于 2006-2-13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23 1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