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田心 - 

自我性格突破书籍《跨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1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听说+感觉:性格是,基因+幼年环境,但搞不清初能否改变
发表于 2005-1-16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

发表于 2005-1-29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5-21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不错的书     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5-5-24 2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心理学的书籍,谈到性格的成因,不知这本书有何高见,期待。
发表于 2005-5-26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5-26 2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5-30 11: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5-6-3 1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部分不良的性格遗憾之心,大家都想改变,但真要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是很难的,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先下载,再好好的去感觉啊
发表于 2005-6-3 15: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与其刻意躲避,不如享受“办公室政治”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阿!!!不知道对不对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