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行政管理制度--重新更新绝对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但就像武术的招式一样,没有心法
发表于 2006-10-11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我也是完全崇拜科学管理的,但真正做这方面的工作的时候才发现,其实管理也是很艺术的。人是有限理性的。明白了人性,再回来学习西方的科学管理好用多了。请见我的BOKEE

http://bookyiyi.bokee.com/viewdiary.13241057.html

发表于 2006-10-11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呵呵~本人开了一个管理类的专业论坛,http://bbs.chinafm.org/,大家去捧捧场

发表于 2008-10-8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全。
发表于 2009-4-1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想看一下,

发表于 2009-4-28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5-31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上了,多谢啦,希望楼主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10-6-28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説好,下来看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