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行政管理制度--重新更新绝对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能连接!!!
发表于 2003-5-15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价值,支持。
发表于 2003-5-16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
发表于 2003-5-2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3-5-2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打不开?很想看!!!
发表于 2003-5-27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打不开?很想看!!!
发表于 2003-5-27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全面,很有用,谢谢!
发表于 2003-6-5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价值
发表于 2003-6-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3-6-1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那个在论坛里的热贴余什么的说的,拿出100本员工手册,百分之99的内容是基本相同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