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wry_chen - 

管理发展史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9 0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入门级的好教材,谢谢
发表于 2004-9-9 23: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上课正好赶上!
发表于 2004-9-10 1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为今用,洋为中用。[em08]
发表于 2004-9-15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4-9-18 1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3-31 1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分享。[em07]
发表于 2006-4-1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9-4 09: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a good file

发表于 2006-9-4 1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管理有太多分支, 哪个才是最好?

发表于 2006-9-4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