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wry_chen - 

武大谢获宝教授财务培训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3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4-12-1 2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录音阿?
发表于 2005-10-8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阿,好心人
发表于 2005-10-27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0-31 0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5-11-11 0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资料对我都好有帮助呀,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5-11-11 1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类的PPT对于我这种浅水平的人,或许听了效果会更好,光这样的看,好像感受不大
发表于 2005-11-13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听听
发表于 2005-12-19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01]
发表于 2005-12-26 17: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老师啊,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