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智未开 - 

传媒人MSN大联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1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是去年年初进入一家北京的中韩合资的影视传媒娱乐发展公司,担任人力资源主管一职的。现在工作中,非常需要同行内的朋友多多帮助,烦事好有请教,无论传媒业人力资源的还是非人力资源的传媒业人士,希望能同我联系。

MSN: zhangvivian10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3-7 1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互力传媒 ericfook@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3-11 2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it的,但是对传媒很有兴趣!

尤其是上3G 后,手机传媒兴起!

更是很有前景,大有可为的事

MSN:loveyousomuch98@hotmail.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1 22:54: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28 0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认识大家

       我是在广告公司  做 策划 推广的

       xinyou-8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7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传媒又活动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7 16:40:4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4-13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交流

racinohou@hotmail.com

1997-2005年在实力媒体工作,欢迎交流

发表于 2006-4-16 14: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交流,我的mhsa21_21hotmail.com,半岛都市报社

发表于 2006-4-20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bdcbwhm24@hotmail.com

大连,平面媒体十年……

发表于 2006-4-21 1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黄页  gexiaobo197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25 0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媒英才网 www.ctvhr.com 

市场部:刘

sandeyjoky@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