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智未开 - 

市场营销MSN大联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1 1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是一种学习

MSN可以建群吗?交流是一种学习,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成人学习方法

发表于 2005-12-11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建群啊。

发表于 2005-12-13 16: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是营销工作实践者加理论爱好者,希望能多从各位身上学习,msn:qing0115_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15 14: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哈尔滨.wxyy045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15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营销管理工作十年,欢迎交流,深圳[em03]
发表于 2005-12-15 2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16 2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20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創業者﹐營銷類公司。

尋求你的聲音。

haison_hs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20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做虹膜识别产品的市场和销售

msn:hillchief@msn.com

发表于 2005-12-21 1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