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牧风 - 

EXCEL编写的平衡计分法评估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06-3-6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估考核一直是难点,选择制定适合自己公司的方法最重要。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6-3-10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错!
发表于 2006-4-2 1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this is very good.[em17]
发表于 2006-4-2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14 0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06-4-14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

太强了。

[em01]
发表于 2006-12-21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是好东西,不过有中国话的吗?那咚咚看起来太费力啊!

[em07]
发表于 2006-12-21 16: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学习列,不错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