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1-9-10 0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涣散就要想想人心为什么涣散,如果一两个闹事的员工出现,那责任在员工,如果员工群起闹事,那责任就在领导!
这样的局面就要下重手整顿了,建议做公司范围的员工满意度调查,给大家一个交代,然后将不合格的不称职的管理干部以员工的名义干掉。管理干部普选,签订目标责任书!振奋士气。
如果你的企业不是彻底的无可救药了,那大多数的员工还是希望企业好起来的,所以你就要抓住这大多数人的人心,不管是权力分享还是利润分享,都需要让员工参与进来,让大家将管理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