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岛主 - 

想认识一些做培训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0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企业管理培训,求讲师合作
发表于 2005-1-14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培训的

这里有很多做培训的朋友www.redplum.cn一起过来探讨哦

mandy@redplum.cn

[em07]
发表于 2005-1-17 1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做培训,在上海,可多交流!topzm@tom.com
发表于 2005-1-17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培训师.

QQ:8585086

发表于 2005-1-19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普林哲的..E:wang628ting@163.com

发表于 2005-1-20 16: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开始做培训,很多问题需要交流

youyou11@21cn.com

QQ:253890670

发表于 2005-1-24 17: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也是培训师,对内对外都有,入行时间很短,请楼上的各位英雄指教!

QQ:93617021

liuyonggan@126.com

发表于 2005-1-24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名培训爱好者

QQ:87490974

dceng8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1-25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5-1-25 1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咨询公司工作了三个多年头,一直从事培训工作。MSN:carora_lee@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