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ma - 

[原创]热心人:帮俺的孩子(咨询公司)取个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3 14: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龙城探花在2004-7-23 12:42:22的发言:

德慧 德源

慧德恒 慧源 慧元 慧远

仁兄莫非是信佛之人,对“慧”情有独钟?呵,“慧”是不是很容易让人想起佛教?
发表于 2004-7-23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某某堂某如何
发表于 2004-7-24 2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育英堂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ycp在2004-7-24 21:15:06的发言:

育英堂

育婴堂??[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10-23 09: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大咨询公司,how so?
发表于 2004-10-24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诚

生产力

中国式咨询

发表于 2004-10-26 15: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行企业管理顾问
发表于 2004-10-27 1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动力!

以前在网上取的,现在好象还实用!

发表于 2004-10-27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孩子”还需要投资吗?本人也是做咨询的,也挺想入股的。

发表于 2004-11-8 1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