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yong - 

70's生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2 14: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知道分卷压缩,所以看不到了!我好本本啊,水能帮我啊

发表于 2004-10-12 2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ENLINZB在2004-10-12 14:15:58的发言:

还是不知道分卷压缩,所以看不到了!我好本本啊,水能帮我啊

请参考下面这个帖子: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45132&page=1

发表于 2004-10-13 1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13 2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听,不错!

发表于 2004-10-18 18: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过了,还是顶一下。
发表于 2004-10-18 1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70年代生人,好感动哦。[em01][em01]
发表于 2004-10-19 09: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就听了,觉得很有收藏价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