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七七 - 

做培训师、职业经理人、管理者必备的英文单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1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5-7-11 1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please send up more

发表于 2005-7-14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em02]
发表于 2005-7-23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5-8-12 1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 人心总是不足的,我还要更好的!谢谢!!

发表于 2005-8-15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5-9-6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thank you.
发表于 2005-12-2 19: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5-12-29 2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来到栖息谷,一进这里,我就爱上了这个家。这里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惊喜和意外!所有的语言都无法描述我现在心情,是那么的激动呵!我来啦!11[em04][em04]
发表于 2006-1-5 1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请问家人有没有管理类的英文书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