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漫漫细雨中 - 

青岛的家人进来报个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QQ:6095720
发表于 2004-9-16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市南区,在李沧区工作,我在一家日资企业工作,负责产品质量管理.公司已通过了QS9000及ISO14001认证,现正在准备TS16949的认证工作.有事多联系.QQ:290468110

发表于 2004-9-17 1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住市北,工作在台东。QQ33159459

发表于 2004-10-20 1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青岛的,工作三年,现在研究生在读,做人事工作的

jingxian-@163.com

发表于 2004-10-25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青岛人,市南区的,

有事请说话

发表于 2004-10-31 0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并入上一个帖子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