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421715636 - 

大家最近都在读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捞你学不会》、《口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750104 于 2011-7-27 18:23 编辑

周易,我常常读,与自己人生经历联系着读,越读越觉得喜忧参半,越读越觉得天地博大,人生短暂,自身认识的浅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历十二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elston 发表于 2011-7-9 11:40
《道德经》、《孙子兵法》、《论语》
最近尤其觉得古人智慧深如海,每每在思想、个人修养、管理、营销等各 ...

我也是在看!不过没看论语,看了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逻辑学,艺术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宾斯的《管理学》
萨缪尔森的《经济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