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7 16: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谢谢

能给我一份吗,谢谢

我的邮件是 lanh@km169.net

发表于 2004-8-17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吗,快给我!gssy940@sohu.com

[em02]
发表于 2004-8-18 1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楼主!!

maomaocao80@126.com

发表于 2004-8-19 0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需要电信业的通讯录。

armande@263.net
发表于 2004-8-19 0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19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

llj72428@163.com或liulijing@hbtele.com

谢谢

发表于 2004-8-23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份通讯录

大鸽:小弟求要一份电信通讯录,谢谢!

yanr2008@sohu.com

发表于 2004-8-23 1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要一份电信通讯录,谢谢!

yanr2008@sohu.com

发表于 2004-8-23 1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my email : z.chai@eyou.com

thanks

发表于 2004-8-26 1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鸽:麻烦给我发一份!谢谢!yanr2008@sohu.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