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9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 zwgjg@163.com
发表于 2004-12-21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谢谢  alpvillage@126.com
发表于 2004-12-22 0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否给我一份?lianxy2004@126.com

发表于 2004-12-22 1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mwcard@sohu.com

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2-22 17: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需要电信业的通讯录。

xingbo@telestone.com

多谢!

发表于 2004-12-23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给我一份吧,多谢

E-mail:zxx@dbmr.com.cn

发表于 2004-12-28 1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山海观我需要电信通讯录

谢谢,我的email是xingbo@telestone.com

发表于 2004-12-28 16: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发一份  yuang8088@sohu.com
发表于 2004-12-31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2003@126.com,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5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给我吗?我也是这个行业的。谢谢!wjf@72home.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