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厦门聚会意见征集贴(7.31或8.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9 18: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好的地方,我也报个名,到时去不了也要精神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7-10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上次想去,没去成。这次一定争取。
发表于 2004-7-10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报到,抢个位置先。

发表于 2004-7-11 1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南平冲过去,如果届时方便!
发表于 2004-7-12 1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厦门的可是我在上海上班无法参加可惜
发表于 2004-7-12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人也不认识,但是我也想去呀
发表于 2004-7-12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仲锋陵同志,不学习可以,不玩是不行D

关于讲座问题嘛,如果有人借机会做成自己的企业专场推广会的话,当场扔臭鸡蛋,HYA HYA HYA……

发表于 2004-7-12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7-12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555,为什么每次聚会我都有事?!

31日有比赛,接着1日要去上海培训,郁闷ing……

[em14][em14][em14]
发表于 2004-7-14 0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