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oke_hr - 

财运测试:三年后你会是富翁还是穷光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6 18: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E,凡事都是往好处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C.选"考验你减肥的意志力够不够坚强"的朋友:你是个潜力无穷的理财高手,三年后的你虽不会大富,却也是个绩优股。这类型的人学习能力很强,开始可以判断分析,因此很有机会成为绩优股。      知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5: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b答案,看看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ke_hr 的帖子

 A.只是顺便叫你吃饭没有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A.只是顺便叫你吃饭没有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A.选"只是顺便叫你吃饭没有什么意思"的朋友:你会默默的努力充实专业,三年后的你会衣食无虞。这类型的人性格比较老实比较单纯,因此会默默的努力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因此在专业上也会努力的充实,虽然不会大富大贵,但是还是会因为专业而赚了很多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CCCCCCC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ke_hr 的帖子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