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good topic!
our company provide service to students in University help them to build good future.
let them know how to setup career goal and career path.
hope we can give a hand to most of our clients--students in University.
Good luck! everyone!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如果以学生为主体,用以自我激励,还似乎有些道理,
如果是站在中立的角度,理性的角度,非常不赞成这种提法!
我觉得楼主在某些方面是有道理的,但是有有些观点对我们应届大学生来说是不公平的。
我们刚从校园离出来,对社会,对人生,对前途充满了希望,这么多年来学有所用,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也许会有楼主说的一些不良现象,但是不会是主流。难道楼主刚毕业出来就有那么好的职业素养吗,什么不是慢慢培养的吗!!
如果,没有足够的宽容,善待的眼光来看待我们应届生,那么我们寸步难行,就连许多真正的优秀毕业生也被拒之在外,那么社会还有什么希望??
殊不知,在求职的路上,我们历经了心酸,希望,失望,愤怒,受骗上当……又有谁为我们讨过公道??没错,我们是幼稚,冲动……走出校园后,很充满了迷茫,在自身痛苦与转变的过程中希望得到的是谅解与支持,而不是一味的指责!!
楼主在社会上也闯荡多年,一蹴而就的事情,您做过?
交流者
搂主偏激了。不是所有的大学生都这样的,如果都是这样。每年新毕业的大学生岂不都成了失业者?任何事物都要看两面,我现在还没有毕业,我的同学当中向搂主所说的有之,但是是少数,大部分同学都在努力利用各种资源获取知识。他们完全可以成为未来社会合格的人才!
命由天定,运在人为!
关键是你自己的思想.还要有一个好的环境!~
不成熟只是短暂的,不成功也只是暂时的.
贵宾
呵呵,多年前的小文又一次浮出水面,看看了所有发言,有在读学生、有将要走上职场的毕业生,有初涉职场的新人,但也不乏在职多年的职场精英。
虽然没对应届毕业生们改变什么最初看法,但对自己文中言辞,却生出些许不满了,学生从象牙塔出来,一下子从虚幻中进入纷繁复杂的社会,如不能端正自己的职业道德和操守,那就怪不得我文中言辞。但毕竟现在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日显沉重,绝大部分学生已经认识到了这一严峻的现实,并开始未雨绸缪。
写此文是因为特殊几件案例使我发出深深的感叹,希望能从另一方面激发同学们斗志,同时努力学习各种有益于自己未来的知识、努力提升能够帮助自己获取更好明天的专业技能、以不争朝夕、立足长远的态度对待每一份工作,并把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当作事业去经营,那成功一定会向你走来!
祝所有学子能够事业有成!明天是你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