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写给我们正在奔三十的八零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3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越看越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14: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转眼间,已到而立之年,曾经的曾经,是多么的豪情万丈,气冲干云,而今的我们,在不断的蹉跎岁月中,渐渐的变得现实和平淡。我们叫他们成熟。只是,成熟的我们,内心深处,依然时时被那青春的冲动蛊惑着。我们,并未真正老去。
实实在在写出了80后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是一种心态,怎能让禁锢灵魂的肉体决定灵魂的状态呢。开心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15: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转眼,我们也开始长大,并变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6 0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