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学习
›
创业之路
›
帖子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8
/ 1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时代time
-
创业与打工的区别 (不看你会后悔一背子!)
[复制链接]
甘贝特
甘贝特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06-6-6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4 2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话题用了这么大的篇幅,太罗嗦了。
本人已有五年创业经历,没赚多少钱,但是很自在。正在寻找下一个创业的机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格格居
格格居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12-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17 2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道理只是片面的,更何况你并非真正的创业者,当然你所说到的思路决定出路我很认可,但是有一点你却不知,要创业很容易就像你所说的摆地摊,开小店等都算创业,但是我要给你说的是,创业需要的技能太多了,所创项目必须有一个好的商业模式,而且商业模式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还涉及人脉,资源,资金,宣传,人工等等等等问题,有创业的激情是好的,不过不要因为片面的认识就选择创业,创业前建议大家先去试一下最简单的工作发传单,并且还要加入详细讲解。这是最初步的创业课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时代time
时代time
当前离线
致知者
注册时间
2009-4-12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0 1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是很难,就是因为难,所以很多人却步了,我们不提倡为了创业而创业,我们只希望机会到来时,你能抓住,不要因为犹豫或害怕而失去,我们更提倡战略上藐视创业困难,战术上要绝对的重视困难和细节,包括楼上所说的人脉、经验、资金、规划、协调等,而且我更建议创业可以先边工作边创业,前期完全是把创业当做一个技术来练习,等你成熟了在全职来创业,这是最经济风险最小也最科学的创业路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qwuliu
cqwuliu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2-1-1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6 2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 也不是每个人都放得下拿得起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何乐而不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uotingyu
luotingyu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6-9-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7 1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我去年开始转变观念,已在创业中。想想在公司可以任职到经理,但你只要一旦离开了那家公司,啥也不是,又得从头找工,人一生大学毕业工作40年,过五年换份工,8份工工作到60岁,就只是为了填了肚子,是非常可悲的
创业可以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潜力,做到你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我一定会成为亿万富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uotingyu
luotingyu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6-9-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7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创业的目的也不全是为了钱,我就是四川人,因为我看到家里的落后,特别如楼主说的家里人的观念,从来就没有危机感,责任感!日本那么小,经济总产值却那么高,居然以前想称雄世界,来打中国,这种行为不好,但精神很好!
还有就是我看到华为任正非相关的一些东东,据说华为,意思就是中华有为,我也想中华强大有为呀,他好像还在华为的冬天里说,10年来我想到的全是失败,而不是成功,对那些成功总是视而不见!
在后来的一个内部讲话里,他又说,我们内部的一些同志,看到我们在某个领域领先外国人,于是开始骄傲起来,他们不知,别人比我们先进的地方很多,还有一些别人比我们先进但并未公布的。大意是这样,我喜欢这种低调和永远的危机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moon2009
amoon2009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7-2-2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8 18: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的路引,盲目创业更会一败涂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2539801
2539801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11-5-26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9 0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抱负,我有。信心,我有。理念,不在话下。可惜,可惜,我不会凑划人生,缺乏信息,项目暂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onypuby
ronypuby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7-8-12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10 14: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创业是不可能的,否则没有打工者到处都是小老板也成就不了大企业大品牌和高质量产品,所以我认为职业市场也存在创业的概念,即咱们打工者也可以抱着创业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给自己充电,实时地跳槽和晋升以达到收入的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jt0746
zjt0746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0-2-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11 1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层次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8
/ 1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思维导图
家务事
读书评论
家园好帖
斟读故事
行业版块
休闲大院
修炼成长
培训视野
管理综合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