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nshijie - 

我是怎样做上副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活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5: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继续好好干一定能成为老总!首先还是要踏实干,只是高处不胜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关系就是:酒桌+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0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培养这些习惯!追求成功,追求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呀,感触很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2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给我感觉还可以,最后一段就有点不对了,轻描淡写,没有写出感觉,不像真实的,你跟他称兄道弟,最后升职你们都是平级,他们凭什么都符合你提议你当副总,谁不想自己当副总呢?人力资源为何提议你当副总,而且老总那么轻易就拍板,那其他副总呢,怎么感觉你们这个会只有老总和几个部门经理开会,没有副总提意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只有大家的分享,家人才会更温馨。祝你越来越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时间达到这个水平,确实蛮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1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