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1-8-22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到1087楼,再次发送完毕
这一页第一位朋友说楼主在开玩笑,那么楼主在此郑重承诺,楼主不开玩笑,留邮箱,就发软件,截止到现在,楼主已经发了1000多份出去,这能是开玩笑的吗
在我发的这1000多个邮箱中,有一小部分朋友确实可能没有收到,这是因为各个邮件服务商的规则不一样,有的会拒收,有的就会划为垃圾条件,这一部分邮箱,我一般会试个两到三次,实在发不出去才放弃。因为我用的主要是163、126以及QQ邮箱,所以请大家留邮箱的时候,也尽量用这几种吧,这样保证100%的接收率
周一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