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iwei - 

不想穷,就好好记住这篇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8 17: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 拜读拜读 好文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4: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iwei 的帖子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天上不会掉下个林MM,天下也没有白吃的午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5: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成功的人总是先从自己算计开始,不要可怜自己,要是世界人都可怜你了,你也就没有什么可理由可以怜自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7: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失败,不要太计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起体肤……但要学会自责,找到原因,且改掉坏习惯。 二十岁没钱,那很正常;三十岁没钱,可能是没有好的家境,需要更大的努力;四十岁没钱,只能自己找原因。穷人变成富人是可能的,而且很可能。穷人能穷一辈子,也是必然的,存在就是理由,只是有所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6: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说的都太贴近生活了,太真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句子,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文章,得好好品才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4: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