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esertsea - 

[原创]作为NovaMind的支持者,发一张思维导图“凯撒”大家指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2 2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所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出来优势在哪?
无非在分支上加了几个图片而已,不知道强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rfalcon 的帖子

拖动导图的时候,图片也随之改变位置,实际操作很方便的,看是看不出来的,有机会试试吧,这位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1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ovamind作读书笔记,确实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大的是它的演示功能。用过几个导图软件,无出其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sertsea 发表于 2011-5-11 09:37
是啊,不用为工具所累。MindManager和office无缝连接,用它写论文绝对OK。特别是几w字的硕士毕业论文。

这一点绝对支持!我博士论文就是这么干的!效果杠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