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25岁>?>
致知者
有些爱是无法自控的``
当爱上了,就无法收手```
只怪自己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男人为什么要去伤害一个个女人呢``
世上没有无愿无故的爱``
爱上你``却让自己更加心伤,一次又一次被你伤害自己```
这是所谓的缘吗``
如果爱情有负面的消息的话``
请大家不要去爱``
因为这样会伤痕累累
楼主,你的思想大差了``你这样会害死很多人,让人看到负会的消息``
让人失去自信```你太可怕了,你自己失败沟引起你的伤心``
不然人家会过去的,不开心的事,可以让事情变得更好``
你的思想太复杂了,复杂的可怕``
真的``
真的最痛恨这种人``
如果某一天,我知道原来一直是你所喜欢那种男人``
我第一个``疯掉```
你过得了自己的良心么``你为什么这样过份``你太过份了``
关你庇事啊``
你是女人么``你了解女人吗``
这只是你自己的观点``
我想如果世界上多了你这样思想的人``世界上又少了很多善良单纯的男人`与女人``
你为何不能用些词美化世界呢``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
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