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二十周年
›
家园好帖
›
帖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 1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jfliu1022
-
我给几个不招大学生的理由
[复制链接]
uniwiseman
uniwiseman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7-7-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5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以偏概全,太过偏激。大学生不应被标签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aorongrong11
maorongrong11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7-10-3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7 0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们这些数落大学生弱点的“精英”就没有过那经历?还是你们根本就没有上过大学,小学或者初中就出来打工当高管了?谁没有个成长期?再说,大学生都是你们说的那么娇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能干的吗?你们知道每年毕业的大学生里面有多少是农村出来的吗?也许他们的素质比你们这么数落他们的人要高要值得用!你这几个破理由都是极其有偏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云珊瑚海
云珊瑚海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7-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8 0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elingpig
的帖子
在这也能看见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云珊瑚海
云珊瑚海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7-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8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帖子发的其实很脑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sus85
asus85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8-4-1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8 1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
这有点偏激了
当然你说的理由有的存在
但不能因此就否定一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李牧牛
李牧牛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11-7-3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31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不能绝对。选择自己需要的人,不必为不选择的人找到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dam。
Adam。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7-2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1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同意楼主的观念。
首先,楼主以点盖面,所有的大学生不是一概而论。如果你要这样说,那就是中国教育制度出了问题,况且,所有的人类工程的灵魂师也不能逃脱责任。
再者,你所说的问题可能只是一部分人的缺点,但是每个人生来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是从不懂到懂的过程。不给他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哪能有成长的空间。
大学生的缺点也是因为他们的阅历和经验不够丰富,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但是用人单位可以适加的引导,那有用之才取之不尽。
另外,哪个人没有年轻过,哪个人不是从职场新人到职场老鸟,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给他们一个机会,给他们一个施展的平台,或许有更意想不到的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芬和龙
芬和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5-2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1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的问题确实存在与大学校园里。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凡事不可一概而论。大学生有他们的优势,也有他们的劣势。知错能改方为人杰。错了,反思总结。在同一个地方又犯错了,怎么办?在反思总结。。。那么我相信进步就会一点点的凸显出来的。给大家一个机会不是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anrensanshi
nanrensanshi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5-2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2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要一分为二,不能一概论之。大学生存在的问题是现实,再好的人才也需要现实的磨练。人才也是一步步成长的,关键是怎样将庸才变成奇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uair
wuair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04-9-3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13 16: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air 于 2011-8-13 16:14 编辑
一句话:楼主只招初、高中及以下文化程度,包括小学毕业和文盲。
由此可见楼主干的是什么活。就算您招了“大学生”,他们也不适合干您的活吧
要知道,大学生这个面非常之广。只要是18岁以上,初高中毕业后上了学的人,都可以称为“大学生”
不要委屈,你既然要幼稚地以偏概全地叫嚷,我也只有以点概面地回答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 1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行业版块
咨询战略
英语驿站
项目管理
HR天地
经管焦点
驴游食街
投资理财
公益活动专区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