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二十周年
›
家园好帖
›
帖子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jfliu1022
-
我给几个不招大学生的理由
[复制链接]
闫津
闫津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11-6-2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31 17: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片面,还是有好的,多给些锻炼还是可以成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eelsjb
feelsjb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7-3-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4 0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elsjb 于 2012-4-14 01:27 编辑
楼主不是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煮大青蛙
水煮大青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4-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7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时代,大学生有不同的特点,也不能搞一刀切。什么事物都有双面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煮大青蛙
水煮大青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4-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7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60年代前的大学生,是正在的高智商,懂得刻苦,目前都是我们这个社会的德高望重的人物,但大多跟不上现在这个时代的思潮,容易居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煮大青蛙
水煮大青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4-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7 1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70~90年代之间的大学生,相对与60年代前的大学生,毕业时专业素质差一些,但正刚上我们国家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而且能放下身段,投入到基层,然后从基层一步步走上社会的顶端,是我们国家能发展到现在这个基石和中流砥柱。同时这个时代,国家对于他们这批人的待遇也比较好,上大学的时候,教授能专心的教学,工作的时候,有国家分配,结婚的时候,单位能够分房子,到老的时候,国家有比较好的福利。也是最幸福的一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煮大青蛙
水煮大青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4-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7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90年代到2000年的大学生,是整个社会处于变革的一带,有些不幸,这一代大学生,儿童时期赶上国家政治的不稳定,少年时代赶上国家各种制度的大变革,如经济改革,教育改革,等等,所以这一代人,是目前我们国家最有想法,也最不安稳的一代大学生。思想上也是最为矛盾的一代,刻苦中带着玩世不恭,遵守原则中带着些许的圆滑。是迷茫的一代大学生,也是最好学的一代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煮大青蛙
水煮大青蛙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4-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7 1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后的大学生,处于社会全民皆商,国家大格局是经济繁荣,但从经济上社会开始分层次时期,从生下了就一直处于各种攀比的氛围中,社会对这一代大学生应该是最不负责的,从儿童时期父母为了能在社会上生存,就一直处于繁忙工作的状态,对子女没有很好的家庭关怀和教育,同时又处于,成年人思维的西化,父母间对感情和婚姻的不忠诚,导致大量的家庭破裂,这一代大学生很多都成长于单亲家庭和离异家庭,从上小学开始又赶上学校的体质改革,老师不安心于教学比比皆是。该毕业了,又赶上大学教材过于陈旧,不能适合于社会发展需要,毕业即失业。该结婚了,又赶上老龄化社会,一对小夫妻要养4个老人,一个孩子,加上自己要养7个人,同时收入又不是很多,一般家庭收入在6000元左右。这个帐算起来真是可怕呀。也难为了这批大学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iaomage68
xiaomage68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2-2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 16: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激进。胡惊涛温家宝也是大学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engxingxing
mengxingxing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11-6-1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3 1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给人都有选择和被选择的理由,也有抛弃和被抛弃的借口,不做评论!大学生是进入社会比较晚的,而社会上成长的人是有一定经历的,世界是公平滴,给了你这个也让你放弃那个,关键看个人机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unqizong
sunqizong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6-12-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9 1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届毕业生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责任感,不能吃苦,好高骛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修炼成长
培训视野
管理综合
思维导图
纵横职场
求职招聘
企业文化
创业之路
斟读故事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