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fliu1022 - 

我给几个不招大学生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6: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言差矣,大学生良莠不齐,只等伯乐相识,而你自己缺少伯乐之才,却埋怨市场上无千里之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偏激了,大学生是缺乏经验,但是都不给机会的话就无法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招大学生?有关系 、门路的一个都不少招啊。其实现在的大学生应该好好珍惜在校的假期 社会实践经验,这对今后的找工作很有帮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重要的一点: 在校应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这个对自己是个历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lyf2004008 发表于 2011-5-13 12:18
傲慢与偏见

难不成你不是从一个新手出来的?说话别太片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片面了,是有大学生会有这样的情况,经验少是常见的。但是大家都是从大学出来的。刚走出校园经验少,这个是不用争辩的。但是公司就是需要一些年轻的血液啊!对于大学生,其他方面的评论,我就不敢苟同了。那只是您对某一个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大学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生也有独立性很强的学生,你不能一棒子打死吧。人力资源 企业内部讲师加群216945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毕业会什么呀,大多数员工都是企业培养出来的。所以招什么学历的都一样,只要他有上进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7: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大家都不要这么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都很头疼这个问题,大学生的素养问题。不是不喜欢大学生,不是不细心培养,就怕碰到一群自我感觉良好的人,还是从上到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