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管理‖综合精华][讨论]怎样才能在家园有所收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8 17: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建议就是,斑竹可以每天出一个谈论的问题,大家有个重点和顺序的去围绕一个问题展开自己的想法,思维,看法,理解去交流的.这样比较有带动性和更好的互动性的,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于 2006-7-29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 这里  常来看看 能学到不少东西呢
发表于 2006-8-1 0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朋友那里知道了栖息园,便迫不及待的入园一览。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绿色的界面让人心境平和。这里的资源可真不少,而且还有很多热心助人的资深人士。我认为,栖息谷之所以吸引人:

1、定位准确,提供的资料和开辟的板块有针对性,让每个慕名而来的人都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2、无私、共享的社区精神,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的到了很好的发扬。

3、有很多好为人师的朋友,想别人之所想。

发表于 2006-8-1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只有互相交流才能融会贯通!
发表于 2006-9-9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家人自豪!我们是否可以建立一个专门交流的平台或专版什么的!
发表于 2007-1-23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到这里,被这里的氛围所感动。

发表于 2007-6-24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栖息谷让我认识到freemind这个软件,也许还有更好的东西等待挖掘
发表于 2007-8-2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提醒。
发表于 2008-4-12 1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对待虚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